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郭德纲首登春晚上演混搭风!蛇年春晚有看头

郭德纲首登春晚上演混搭风!蛇年春晚有看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4 09:10编辑:vdolady
分享:

郭德纲首登春晚上演混搭风!蛇年春晚有看头

到了年末又是春晚舞台上最激烈的争夺战,在语言类节目的终审上终于亮相了一位备受期待的相声演员,他就是郭德纲!而因此引发了不少议论,因为曾经被曝春晚拒绝让郭德纲上春晚,而郭德纲本人也曾批“春晚没文化、没营养”,看似水火不容的“二位”如今是如何破冰的呢?

【郭德纲首登春晚】郭德纲首登春晚,被曝有望搭档于谦“卖烤串”。昨日郭德纲和于谦现身央视,参加了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据了解,郭德纲和于谦参加终审的相声围绕郭德纲开烤串店招募帮手而展开,期间包袱不断,很受观众欢迎。而这次是否预告郭德纲和央视终于破冰?春晚总导演哈文则在微博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颜色混搭 混搭 [混搭]混搭风格_混搭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