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7:50编辑:vdo
分享:

一件有风格有腔调的打底衫可以轻松提升你的衣品,除了夏季,打底衫都是必不可少的款式,初春更是让打底衫出来秀秀的季节啦,缤纷打底衫,穿出好风景,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莫代尔蝙蝠衫宽松T恤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莫代尔蝙蝠衫长袖宽松T恤,圆领设计,舒适大方!高档莫代尔透气性好,柔软舒适;宽松的版型设计,完美不挑身材,配上腰带,穿出曲线美,更显气质!下摆采用前后不对称设计,更显特色、洋气!

套头宽松中长款打底衫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套头宽松中长款打底衫,经典时尚圆领设计,美观大方,百搭不挑人;衣身大元点点设计,类似表面水泡一样,非常个性哦!插肩长袖设计,呵护手臂,彰显品质;舒适的下摆开叉设计,前短后长浪漫唯美!

中长款v领针织衫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中长款v领针织衫,经典V领设计,时尚百搭!舒适的长袖设计,完美修饰手臂线条;宽松的版型,下摆的开叉,时尚优雅的设计,简约修身的剪裁,无论什么场合,它都让你清新自然,与众不同!

宽松套头开叉纯棉卫衣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中长款宽松套头开叉纯棉卫衣,纯棉弹力小毛圈面料,不起球不变形,穿着舒适时尚!经典圆领设计,简约时尚,完美百搭!对称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宽松的版型,下摆的开叉,时髦百搭!

时尚打底针织衫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中长款宽松套头打底针织衫,经典圆领设计,简约时尚有魅力!精致修身显瘦版型,打造完美身材,肩部舒适不紧绷;螺纹袖口时尚大方设计,潮流个性!独特的设计风格展现优雅的不二选择,舒适的面料展现曼妙身

线,立体裁剪修身舒适,原创设计百搭时尚,绝不撞衫!

中长款圆领宽松T恤

缤纷春装打底衫,玩转混搭要你美

中长款圆领宽松T恤,这款简单的T恤,既可以搭配做打底,也可以单穿,版型随性不脱俗,领圈、袖口、下摆都采用双层面料,挺括有型。下摆不规则设计,也融入了当下潮流的设计元素。 除了版型,质感也是上乘!含棉量高,透气吸汗,有些许的微弹,穿着非常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