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可爱 > 蓝颜请假条爆红 男主角化身柯景腾勾起青春回忆!

蓝颜请假条爆红 男主角化身柯景腾勾起青春回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7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蓝颜请假条爆红 男主角化身柯景腾勾起青春回忆!

一张请假条就足以让你感动你相信吗?近日一位蓝颜请假条爆红网络,其中四条必须请假的理由让网友瞬间飙泪。事件起因是由于一位名叫徐臣的职员申请调休去参加以为女性朋友婚礼,给出的四条理由尤为霸气和感人,让人不禁回想起《那些年》的场景:1、女孩是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朋友;2、女孩是初中高中同学;3、女孩差一点就成了自己的老婆;4、女孩提前一年就请了自己。因此,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请假条,但是却抓住了网友的心。柯景腾的化身的网友的确感动了不少网友,不知道是不是能感动老板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