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可爱 > 糖水西施走红卖萌LOOK 宅男“蹲守”只为一睹芳容!

糖水西施走红卖萌LOOK 宅男“蹲守”只为一睹芳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1 11:39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糖水西施走红卖萌LOOK 宅男“蹲守”只为一睹芳容!

近日糖水西施的走红再次掀起了“网络红人”的热潮!吉林珠海职院的男学生们在发现此美女后天天一日三餐来到糖水铺只为看一眼糖水西施!听说这位“糖水西施”是珠海城职院一大二学生,名叫许思琼,因清纯可爱、又常去其家人在吉珠学院第四饭堂新开糖水铺帮忙,故被吉珠学生们称作“糖水西施”。 网友“吉珠动态”称,“糖水西施” 引得万千吉珠男同学连夜排队喝糖水,有甚者以双皮奶、红豆沙等充当一日三餐。网友“机器猫大曲”说,“糖水西施” 很美,不输奶茶妹妹。这位“糖水西施”确实在该校引不小轰动,但她也不是天天都出现在吉珠。一吉珠学生感慨道:“不得不说,人多力量大,就这样我身边出现了一个网络红人。”有学生透露,“糖水西施”是临近吉珠学院的城职院学生,不过这一说法还未得到城职院官方确认。不过不少网友认为“糖水西施”走红并不是一个巧合,到底有怎样的“红”秘诀呢?这就来寻找答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