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可爱 > 大陆省份拟人画 网友:超萌超可爱!

大陆省份拟人画 网友:超萌超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8 12:05编辑:vdolady
分享:

大陆省份拟人画 网友:超萌超可爱!

近日一名台湾女孩创作的大陆省份拟人画红遍网络!分别在网络上疯狂转载,网友齐呼:“太可爱太萌了”而这位大陆省份拟人画作者的资料也被曝光,漫画作者自称“涵仔”,18岁,是台湾一所大学动画游戏系大一女生。此前,她在大陆生活了6年,特别喜欢各地风土人情。在离别之际,喜欢漫画的她想以这组作品作为践行礼,送给自己和网友。接下来,“涵仔”打算利用4年大学继续创作“省拟”漫画。近日,网友们从“神秘魔法石”的连载漫画中找到了答案,北京成了一个手摇折扇、怀抱京胡的“京爷”。除了北京,大陆其他30个省区市(港澳台除外),也以各种人物形象示人,体现了各地风土人情特点,网友们纷纷喊被“萌”倒,你是否也被这可爱劲儿的大陆省份拟人画萌倒了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