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 安倍新内阁LOOK 新政策可改变日本内忧外患?

安倍新内阁LOOK 新政策可改变日本内忧外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8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安倍新内阁LOOK 新政策可改变日本内忧外患?

日本的经济问题和对外邻国关系问题已经成为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安倍新内阁火速上任能否改变日本内忧外患?日本的外交政策将以日美同盟为基轴,同时重视同周围邻国的关系,奉行旨在使日本经济再生为目标的经济外交。据悉安倍新内阁支持率为59%,是小泉内阁以来第5位。而且安倍新内阁多为老面孔,谈到安倍新内阁即将面临的内外难题,杨希雨指出,无论是对盟国还是对邻国,日本的对外关系现在可以说到了一塌糊涂的境地。安倍内阁上台后必须修补这样全面糟糕的对外关系,这是他的外部危机。但是内部危机可能更严重,日本经历的是一个当今世界经济当中非常独特的,其他国家所没有的通货紧缩现象,面对结构性经济难题,安倍宣称要采取的货币宽松政策难以解决危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