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 赵普毒胶囊事件 “被封杀”实为避风头?

赵普毒胶囊事件 “被封杀”实为避风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8 11:19编辑:vdolady
分享:

赵普毒胶囊事件 “被封杀”实为避风头?

近日赵普首次回应胶囊事件!赵普毒胶囊事件始末:4月9日,赵普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转发来自调查记者的短信:不要再吃老酸奶(固体形态)和果冻,内幕很可怕,不细说。”随后,他便从荧屏上消失,微博未再更新。4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节目《胶囊里的秘密》,曝光河北一些作坊用皮革废料熬制成工业明胶,卖给企业制成药用胶囊。此时,赵普已从荧屏上消失多日,微博仍未更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普表示,整个工业明胶产业链被曝光,肯定触动一些人、一些利益集团的利益。他们通过种种手段压制我本人,也包括对我单位施压。让我暂缓出镜只是央视对抗压力里最无奈的一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