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 艳色系假期里充当重头戏撞色更取巧

艳色系假期里充当重头戏撞色更取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08:34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天艳色系充当重头戏,撞色搭配更取巧,远看街上一片花色各异的裙装和外套长裙,这是一道来自热带的风景,疑似世外挑源彩虹衣,却不忍落古人那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所以,今天我们的设计师们更胜于古人,他们的设计风格和思路更前卫,更大胆创造。涉及到都是一件件艺术精品,穿在我们身上更能展示我们优势的曲线,不论是穿长裙还是花裙都是那么深入芳心光彩照人。在稍微花点心思,步步精心策划约会美搭,不是天生衣架子又如何,一样穿出大气范,紧紧锁住男友心。

 巧花心思 不是“衣架”也能穿出气范

黑色的珠子点缀T恤连衣裙上,胸前绿色蝴蝶结搭配,有点小女人味,还有点小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