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央视春晚主持人和去年一样!网友:哈文你的创新呢?

央视春晚主持人和去年一样!网友:哈文你的创新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8 09:23编辑:vdolady
分享:

央视春晚主持人和去年一样!网友:哈文你的创新呢?

又到年末,央视春晚依旧会成为全体中国人在大年三十的一道不可缺少的年夜饭!对于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不少人依旧会十分关注,有网友爆料称,蛇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将采取5+3的形式,即央视五位主持人加上三位地方台主持人,而撒贝宁也因为和章子怡传出恋情遭弃用,随后哈文对传言予以澄清。昨日(1月7日)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曝光,六位主持人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造了这么久的势,新公布的主持阵容却一成不变,难免让网友感到失望,那个敢于创新的急先锋哈文在哪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