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成龙炮轰执法不严 尖锐批评or小题大做?

成龙炮轰执法不严 尖锐批评or小题大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5 16:59编辑:vdolady
分享:

成龙炮轰执法不严 尖锐批评or小题大做?

两会上最热的话题莫过于成龙炮轰执法不严,不少网友也反之在微博和网络上炮轰成龙并没有说到点子上。据报道,“轮到成龙发言时,只听他轻轻咳嗽了一声,没有任何寒暄,拿过话筒直奔主题,‘我们内地的执法太不严了,一帮导演到了新加坡不敢抽烟,可是到了珠海,在有警告的情况下依然抽!’说到这里,成龙有点激动地拍了拍桌子,‘所以我们的执法一定要严!’现场一片沉寂。成龙环顾全场,‘我的话,能传出去吧?’笑声四起 。”而3月4日,在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首次小组会议上,作为本届政协委员文艺界的代表香港著名演员成龙拍桌子发言斥中国内地执法不严,并点名珠海。此消息经报道,被珠海百岛论坛转载后引发了热议,有人认为成龙说的对,但大多数网友表示“不服”。对于成龙的说法,不少网友拍手叫好,认为其敢于说出内地普遍存在的执法陋习;而还有网友表示,成龙并没有说到点子上,“不敢说也不会说”,此外,违禁抽烟是个人素质问题,扣上“执法不严”的帽子是小题大做。你对成龙的做法态度是怎样的呢?是觉得是敢做的尖锐批评还是小题大做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