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章子怡频爆冷门大牌 尽显女王魅力!

章子怡频爆冷门大牌 尽显女王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22 09:45编辑:vdolady
分享:

《最强音》章子怡冷门大牌热力潮流换不停

章子怡频爆冷门大牌 尽显女王魅力!

章子怡近日来频频爆冷?当然是在说章子怡近日里来多次穿冷门大牌!在众多冷门大牌中章子怡的品位再次展现出来,《中国最强音》章子怡无论专业度和点评如何,最近偏爱冷门国际大牌的国际章的造型可是样样惊艳,品位不俗。而在热门大牌比如Dior、Fendi、Elie Saab、Armani等国内女星钟爱的超大牌上,范冰冰LV全面覆盖、李冰冰非Gucci不穿,周迅更是Chanel代言人!章子怡也不甘示弱,彰显“国际章”的地位和气场,大胆尝试前卫设计的国内偏冷门的欧美热门大牌,倍显自己的时尚品味,马上就一起来看看章子怡的冷门大牌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