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潘霜霜最新写真 透视装展火辣身材!

潘霜霜最新写真 透视装展火辣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3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潘霜霜最新写真 透视装展火辣身材!

因与林峰床照曝光,潘霜霜进入娱乐圈,而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美模。如此性感美丽又有话题的女人当然会成为娱乐圈乃至时尚界的力推,潘霜霜最新性感写真曝光,双峰呼之欲出,眼神迷离,魅惑众生。潘霜霜,台州人,美女模特,被称为“台州小舒淇”,潘霜霜从一位最新的网络爆红的美女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性感的面孔,火爆张扬的身材,可以随时放电的双眸,向你展示着新新一代的魅力,天生丽质的潘霜霜,用她的外表博得了众多导演和摄影师的青睐。这一组时尚大片展现潘霜霜性感迷人的女人味,摄人心魄的眼神和性感十足的造型以及最令人痴迷的1尺6寸小蛮腰,一起来感受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性感写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