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李宇春戛纳清新复古风亮相 红毯造型引猜测!

李宇春戛纳清新复古风亮相 红毯造型引猜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1 09:41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宇春戛纳清新复古风亮相 红毯造型引猜测!

帅气阳光的李宇春19日也抵达戛纳,开始征战红毯!据悉,昨日(20日)已经开始第一天的杂志拍摄工作,身着金色西服套装的春春依旧沿袭清新复古风,宫廷的霸气造型展示出十分的好状态。而今日21日李宇春的红毯造型更是引起媒体的不断猜测!除开《烛台背后》主创迈克尔-道格拉斯、马特-达蒙、波伊德-霍布鲁克将亮相红毯之外,据悉,李宇春也将会在今天,作为某护肤品牌的代言人,奉献上自己的戛纳红毯处女秀。按照红毯的礼仪,明星必须正装出席,也就意味着李宇春只能选择礼服或者西装。此外,中国电影之夜也将会在21日晚举行。5月19日,李宇春在法国尼斯结束了杂志拍摄工作之后,正式与团队启程前往戛纳。身着某品牌最新款斜纹软呢外套的她,也别出心裁地搭配了一件复古优雅的白色衬衣,加上精心别致的胸针,展现出了极具阳光与活力的清新复古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