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性感紧身衣外穿 收紧腰是王道!

性感紧身衣外穿 收紧腰是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5 10:40编辑:vdolady
分享:

越来越多的明星愿意把紧身衣外露

性感紧身衣外穿 收紧腰是王道!

曾经有女权主义者强烈反对过紧身衣的存在,认为这个东西会把女性特质毫无保留地显露出来,身材趋于完美,比文胸更会让女人戴上“性感枷锁”。但是毫无疑问,在这两年的流行趋势里,越来越多的明星愿意把紧身衣外露,变成一个性感符号。紧身衣能在短时间内让你腰围小一号,胸部大一个cup,人人都爱小一号的身材,紧身未必有罪!

越来越多的明星愿意把紧身衣外露

深入人心的紧身衣三宗罪!究竟是真是假?

一宗罪:行动不便,穿上的过程简直是个酷刑!

澄清:曾经用鲸骨勒腰,现在明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穿上!

最早欧洲的交际圈女性,确实有很多人真的死于太紧的紧身衣,她们用鲸骨钢丝和木条做紧身衣,力求将腰勒得盈盈一握,坐在那儿连大气也不敢出。要是今天下午茶多吃了块蛋糕,估计第二天就穿不上那件“性感刑具”。但是现在已经过了几百年,觉得紧身衣会让你的内脏受压迫甚至皮肤发炎的观念简直是原始人思想,看看好莱坞众多女明星,现在已经对节食和健身不再百分百严格,因为层出不穷的新型紧身衣随时随地都可以救她们于红毯之上。最棒的是,这些明星紧身衣的舒适度超高,绝对不会让你穿上后变成僵直状态,你看每次出门必穿紧身衣的超模阿德瑞娜-利玛,连正常走路都要凹个造型的她反正从来没有行动不便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松紧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