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老男人搭配示范 夏日三色搭配攻略!

老男人搭配示范 夏日三色搭配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4 11:09编辑:vdolady
分享:

第1页清新牛仔蓝

老男人搭配示范 夏日三色搭配攻略!

随着年龄的生长,越来越不注重穿衣搭配了,但是时尚潮人们就是让搭配再次焕然一新。他们年纪老可穿衣的心机也随之老道起来。牛仔蓝不可不说是老大叔装嫩利器,穿上牛仔衬衫的大叔显得更加充满朝气与活力,帅气中又带着点小清新。同色系的长裤搭配也算得上小心得体,而黑色的皮带和僧侣鞋的呼应使其不失去成熟男士的稳重大方,看来活到了精明的年纪,找到年轻感与成熟感的和谐统一是男人的必修课程。让我们跟随“老头”们一起看看属于夏日男士的三色搭配攻略吧。

清新牛仔蓝

清新牛仔蓝搭配清单:

清新牛仔蓝搭配清单

清新牛仔蓝搭配清单  BURBERRY BRIT丹宁牛仔衬衫。售价约合人民币1980元

SLOWEAR紧身灯芯绒长裤。售价约合人民币2210元。

JOHN LOBB黑色皮质僧侣鞋。售价约合人民币8960元。

GUCCI皮质腰带。售价约合人民币1880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修身长裤 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