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高圆圆李小璐腕表look 搭出迷人奢华

高圆圆李小璐腕表look 搭出迷人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高圆圆化身消暑美人 钻表手镯成蓝裙最佳拍档

高圆圆李小璐争做消暑美人

高圆圆李小璐腕表look 搭出迷人奢华

腕表也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完美,搭配你的衣着更能提升奢华感。夏日消暑乃第一要务,女星们的体贴态度值得称赞,高圆圆、范冰冰、李小璐等女星纷纷换上宝蓝色裙装派送消暑福利。要说最适合宝蓝色的配饰材质当属同样带有冷色系色泽的铂金,可铂金腕表与铂金首饰到底哪一个更加match蓝裙呢?看看四大女星的亲身示范,答案立刻见分晓。

★★★★☆

高圆圆身穿宝蓝色半露肩蕾丝礼服现身上海,搭配款式简约的铂金镶钻细手镯,显得成熟大气。宝蓝色凸显高贵,高圆圆仿佛化身冰山女王,再搭配冷色系的铂金首饰,更显得奢华迷人。

高圆圆化身消暑美人 钻表手镯成蓝裙最佳拍档

高圆圆李小璐争做消暑美人

铂金钻石手镯+宝蓝色蕾丝礼服

款式简约的铂金钻石手镯,搭配充满成熟女人味的宝蓝色蕾丝礼服,若隐若现的肌肤光彩与钻石的闪耀火彩辉映,令你显得高贵而迷人。

珠宝推荐:Blue Nile Blue Nile Round and Baguette Diamond Bracelet;参考价格:$17,000(约为104,230人民币)。

① JOSEPH Short dress

② Ala a Laser-cut leather clutch

③ Blue Nile Blue Nile Round and Baguette Diamond Bracelet in Platinum

④ Giuseppe Zanotti Pump Wome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马伊琍 林志玲 李小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