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极简风MIX少女系 职场LOOK变可爱!

极简风MIX少女系 职场LOOK变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4:37编辑:vdolady
分享:

Diane Kruger

极简风MIX少女系 职场LOOK变可爱!

廓形搭配在众多搭配当中可以算作为非常适合的职场look,职场的年轻女性们已经不需要靠怪异的款式标榜自己的个性,而简约的廓形反而更能衬托她们自身的出众气质和独到眼光,她们更懂得在宽松的廓形中若隐若现地体现自己的女人味

Diane Kruger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轻熟女灵动而成熟的气质最容易由简约的款式演绎出精彩。戴安娜王妃以高雅而时髦的着装风格让她成为了上个世纪末的潮流偶像,雅致简约的套装端庄而又不会过于古板。20年后,KateMiddleton沿袭了戴安娜的风格,简约轮廓成为她招牌式的偏好。更别提永恒的风格源泉——Audrey Hepburn,时装大师Hubert de Givenchy为她创作的那些精美绝伦的简洁装束至今已经存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戴安娜王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