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七夕将至 情侣怎么配

七夕将至 情侣怎么配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七夕乞巧节就要到了,七夕被人们视为“中国情人节”。小情侣们都会好好准备,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藕整理了五款韩系情侣装,你还不赶快准备下你的情侣装?

卓别林个性头像白T

卓别林个性头像白T恤搭上黑色瘦腿裤,一样的鞋子,一样的风格,情侣装就是这么好搭。黑白色经典配,显瘦还时髦。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让人羡慕的幸福小情侣的!

蓝白条纹的海魂衫

蓝白条纹的海魂衫是潮流MM们衣橱的必备法宝。在复古风盛行的今天,一件海魂衫搭配米色七分裤,外加一双藏蓝色布鞋,清新自然,简单不失风格。想要外出旅行的童鞋们不妨小试一下。

黑白配 男孩女孩配

白色领结口袋T搭上黑色瘦腿裤还有一双皮靴,很酷很范儿。依旧是黑白配,甜美女孩也能演绎帅气风哦!

休闲格纹情侣装

休闲格纹衬衫连衣裙情侣装,青涩的学院风,轻松给你减龄。搭上裸色短裤和鞋子,度假风十足,很让人羡慕的情侣装哦!

休闲印花沙滩情侣装

休闲印花沙滩情侣装,清凉的沙滩风。会让你们赢得100%回头率哦!还不赶快准备,成为沙滩最惹眼情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鞋子 格纹 印花布 罗马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