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不会搭配?宽大针织衫来帮你

不会搭配?宽大针织衫来帮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1:09编辑:vdo
分享:

不会搭配,你是搭配困难户,不用怕。宽大的针织衫会帮助你,你只需要内搭一款简单的T恤,裤子短裙随你心意,在在外边套上一款大大的针织衫,一切搞定。很简单吧。宽大的针织衫本身就很抢眼,所以里边的内搭可以尽量的简单。

 秋季化身万人迷大爱开衫搭配好帮手

秋季服装搭配推荐1

大地色开衫温暖柔和,搭配黑色基本款T恤舒适随性,牛仔包臀裙显高显瘦,调整比例更显时尚,竖向排列的复古铜扣使身形看起来更加立体。棕色短靴英挺迷人,珠宝吊坠点亮全身。

 秋季化身万人迷大爱开衫搭配好帮手

秋季服装搭配推荐2

咖啡色开衫柔软修身,过臀的长度很好地修饰了体型,身形的视觉效果修长而纤细。白色修身连衣裙更显迷人身段。纯净柔美的一身搭,透露出知性的低调美感。办公室mm们值得尝试哦。

 秋季化身万人迷大爱开衫搭配好帮手

秋季服装搭配推荐3

开衫搭出运动风轻松实现!一件夏天大热的涂鸦t恤秋季也很实用,再搭配一条简洁的牛仔包臀裙立显街头范,橙色开衫吸引眼球,活力四射的女孩感觉流露,简单的白色球鞋舒适又俏皮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