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秀气 > 看看历代的王语嫣谁更完美

看看历代的王语嫣谁更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1 12:34编辑:vdolady
分享:

王语嫣是我们熟知的天龙八部里面的大美女,很多版本的天龙八部都有自己的王语嫣,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就是各个版本的王语嫣,你快来评一评谁更能够打动你。

张檬美肌出镜天龙八部 谁是史上最美王语嫣

 

2013新版《天龙八部钟汉良版》在期待和争议中终于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拥有清秀气质和白皙水嫩美肌的张檬饰演的王语嫣是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你最喜欢哪个版本《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是《天龙八部黄日华版》中李若彤饰演的经典王语嫣?还是《天龙八部胡军版》中刘亦菲饰演的神仙姐姐版王语嫣?不管是那个版本的王语嫣,她们都有个共同的特征,就是都拥有水嫩无瑕的稚嫩肌肤,才能将王语嫣清纯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张檬饰王语嫣

 

2013年《天龙八部钟汉良版》

张檬饰王语嫣

张檬自出道以来就备受重视,张檬清澈的眼眸、白嫩的肌肤,透露着纯洁干净的美丽,清纯的外表下又流露出俏皮可爱的性格,宛若一个小公主般让人为之倾心与怜爱,让同龄人羡慕。白皙稚嫩的肌肤让她很好的诠释古装美女和职场娇俏佳人。

张檬美肌保养

 

张檬说自己之所以那么白,是因为从读书开始就有用牛奶做面膜的习惯。牛奶可以润泽美白肌肤,而蜂蜜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因此牛奶蜂蜜面膜可以持久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并且制作简单又实惠。

刘亦菲饰王语嫣

 

2003年《天龙八部胡军版》

刘亦菲饰王语嫣

刘亦菲美貌、清纯,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一直以来都是宅男心中的神仙姐姐。水嫩弹滑的肌肤让她饰演的王语嫣看起来更娇小可爱,却又带有一种冷若冰霜的气质。

刘亦菲美肌保养

 

对于脸部的美容护肤保养,刘亦菲认为:平时洗脸用热水、温水还是凉水,要因人而异。简单地说,非油性皮肤和混合肤质的人,最好用高于30℃的温水洗脸,但要低于体温,用手试有温热感,不觉得烫即可。她说:温水不仅可以轻松洗去面部浮尘,还可使毛孔张开,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注意水温不宜过热,超过人体正常体温时,面部血管壁的活力就会减弱,皮肤容易变得松弛无力、发干,出现皱纹。

李若彤饰王语嫣

 

1997年《天龙八部黄日华版》

李若彤饰王语嫣

李若彤饰演的王语嫣堪称经典,虽与她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气质截然不同,但清丽脱俗的美肌却为她一再得到出演金庸作品的机会。李若彤今年复出时,紧致的肌肤也完全看不出她已经40岁。

李若彤美肌保养

 

在谈到肌肤保养的话题时,李若彤表示她化妆以平淡为主,假如不是必要的,平日尽量不化妆,以让皮肤有机会休息。 另外,她认为护肤的首要条件是清洁,如果觉得当天皮肤较为油腻或肮脏,特别是在夏日闷热潮湿的天气,她不会选择洗面奶,而是会用洁面皂洗脸。

宋冈陵饰王语嫣

 

1990年《天龙八部》

宋冈陵饰王语嫣

宋冈陵出身书香门第,样貌甜美,肌肤水嫩细致,古装扮相尤其美丽动人,如同西施,曾与潘迎紫、施思并称“中视三宝”。在1990年版的《天龙八部》中大放异彩。

宋冈陵美肌保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