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 会穿衣还不行,真正霸气要带表

会穿衣还不行,真正霸气要带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4 22:24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潮流的领域在男装的世界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今天小编就是要为你介绍时尚的男装要怎样搭配才能够真正的体现出霸气,那就是一句话:只是穿衣还不够,真正霸气要带表。

 

 

 

红毯潮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佩戴超复杂腕表

红毯潮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佩戴超复杂腕表   连王子都偷师他的范儿 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

法瑞尔不仅灵韵十足的嗓音获得人们的赞誉,作为一个潮人,连英国的威廉王子都找到他帮忙打造形象。不过法瑞尔又绝对是一个比潮人更“叼”的潮人,因为他“畅游”的领域远不止外型那么简单。因而复杂机芯,超复杂功能,以及黑色简约不简单的腕表,才是他的红毯最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甲 韩版 风衣 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