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女王节潮搭推荐,气质最关键

女王节潮搭推荐,气质最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8 13:03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天是3.8女王节,MM们是怎样搭配衣装的呢?要说搭配出气质才是最关键的,小编今天与大家分享几款春季女王范儿潮搭,靓丽养眼,极具时尚流行感,助你秀出女神气质。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一定有你喜欢的。

 

女人节怎么过?

01 如果是去约会,别忘了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虽然天气还有点冷,也没必要穿得太严实,那样的你还有什么看点?该用漂亮的春装来吸引眼球了,连衣裙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怕冷,那就备一件春款外套。既然在恋爱中,就不要显得那么强势,温柔一点多好,让蕾丝勾勒出自己的柔美,粉嫩的色泽透着你的温柔,而白色的彼得潘领却有着小小的倔强,变身俏佳人,一定让他看得移不开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季 女人味 气质优雅 气质女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