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香奈儿时装界不败的标杆 领航地位

香奈儿时装界不败的标杆 领航地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8 11:29编辑:vdolady
分享:

就算并不关注时尚圈想必你也能对某些牌子略知一二,这就是某些品牌永远都是时装界不败的标杆,就像是香奈儿,人们前赴后继的追逐了它半个世纪之久。今年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成衣回到了小黑外套灵感最初的地方,人人都爱香奈儿,人人都爱这样一件小外套!

小黑外套的前世今生 之 卡尔-拉格斐时代

90秒知道 人人都爱的香奈儿小黑外套

自2002年起,现任设计总监——没错就是那个一头白发梳成马尾,千年不摘黑超,拥有同款泰迪熊,并且宠物猫都能活成我们人生终极幻想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每年都会拖家带口的带领香奈儿奔赴一个与嘉帕丽尔-香奈儿有特殊渊源的城市去办一场高级成衣秀,即每年12月发布的、凝聚了来自Desrues服饰珠宝坊、Lemarié山茶花及羽饰坊、Michel制帽坊、Massaro鞋履坊、Lesage刺绣坊、Montex刺绣坊以及Causse手套坊等高级手工坊的卓绝技艺的“高级手工坊系列在走过了东京、纽约、蒙特卡罗、伦敦、莫斯科、上海、拜占庭、孟买、爱丁堡、美国达拉斯,今年来到奥地利萨尔兹堡,这个茜茜公主的传奇故事发生的地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