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妈妈们最钟爱的印花打底衫

妈妈们最钟爱的印花打底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16:09编辑:vdo
分享:

中年妈妈们总是对层次丰富饱满的印花元素有一种特别的独爱之情,但是须注意的是,有的印花因为设计原因会显得俗气老套,而有的印花则成熟、高雅、减龄,让妈妈装看起来十分的气质。有孝心的儿女们,快来看看小编挑选几款精美的印花打底衫,给自己的妈妈送一件时尚的礼物吧。

1.纯棉大码印花T恤

妈妈们最钟爱的印花打底衫

圆领设计,舒适百搭,领窝本布拼接,不易拉伸变形,衣身水浆印花,为衣服增添了不少活力,衣身上下拼接,特色的立体剪裁,形成自然垂顺的荡纹,时尚美观,恰到好处的修饰腰部线条,巧妙遮肉,气质立显。

2.七分袖青花瓷打底衫

妈妈们最钟爱的印花打底衫

中国风特色的青花瓷印花图案和蓝色纽扣,时尚感十足,利落的版型,纯白色衣身,简洁大方,怎么搭都好看,更能凸显妈妈知性优雅的气质,优质的棉面料,舒适性极佳,3D立体剪裁,遮肉显瘦,不挑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