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针织衫+蓬蓬裙,迷住男神就这么简单!

针织衫+蓬蓬裙,迷住男神就这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16:43编辑:vdo
分享:

春天年年有,衣服各不同。对于青春年少的学生来说,上衣推荐短款开衫针织衫,开衫穿着简单大方、容易搭配,春季穿着针织衫,可得好好的玩一把文艺范儿。下装的选择,小编在这里推荐短款蓬蓬裙,看上去朝气蓬勃。针织衫搭蓬蓬裙,美美的吸引男神的目光吧!

1.宽松休闲针织衫

针织衫+蓬蓬裙,迷住男神就这么简单!

宽松休闲针织开衫,甜美圆领的款型搭配纽扣的设计,立体饱满,樱桃的刺绣图案色彩艳丽,完美的诠释青春活力,螺纹的袖口贴合手臂的曲线,穿着修身显瘦,美观大方!

2.薄款针织开衫

针织衫+蓬蓬裙,迷住男神就这么简单!

薄款针织开衫,不规则的领边的设计,彰显着时尚随性气质,螺纹型的袖口极巧妙的修饰了手臂的曲线,精致的修编修身显瘦,无门襟的设计,立体感十足!

3.甜美蕾丝打底衫

针织衫+蓬蓬裙,迷住男神就这么简单!

修身纯色打底衫,花边型的领子极具摩登时尚感,袖口和领部的蕾丝镂空设计,使得肌肤若隐如现,增添了一丝性感,配以镶钻的装饰,凸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针织开衫 蕾丝镂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