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翻领羊羔毛,带你开启美丽新旅程

时尚翻领羊羔毛,带你开启美丽新旅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7:58编辑:vdo
分享:

时尚,就要与众不同,就要有鲜明的特色,翻领羊毛羔大衣带你开启一段美丽新旅程,让你冬天里美丽时尚不停息。独特的翻领设计更具时尚气息,温暖而舒适的羊绒面料让翻领、内里都拥有十足的质感,手感更柔,上身更暖。新颖的衣型让你时尚不减,美丽不减,魅力加分。

时尚翻领羊羔毛,带你开启美丽新旅程

羊羔绒毛领溫暖舒适,时尚大气,袖口设计,细节完美,贴切下摆,做工精细,毛呢设计,定制立体花毛呢,品质感十足,撞色设计,毛领与衣身撞色设计,简洁时尚,插袋设计,方便实用。

时尚翻领羊羔毛,带你开启美丽新旅程

大弧形翻驳领撞色,装饰性强,袖口设计,细节完美,下摆设计,自由轻松,面料设计,柔软舒适,口袋设计,独特廓形羊羔绒撞色口袋,呼应整体,造型感强,包边设计,撞色精致包边工艺,精致大气,廓形结构感强。

时尚翻领羊羔毛,带你开启美丽新旅程

宽大版型,BF风宽大牛仔棉服外套,街头随性风,小鸟依人包裹其中,穿出暖暖帅气冬曰恋歌,民族风拼布,肩部与后背的民族风图案面料拼接,穿出轻松个性复古风尚,优质羊羔绒,内里与领面洇羊羔绒,保暖舒适,触感柔软亲肤,领面白蒙蒙的绒毛感,给你一个萌萌哒的冬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复古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