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时髦卫衣裙,让你偷懒也型格爆棚的加分单品

时髦卫衣裙,让你偷懒也型格爆棚的加分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6:06编辑:vdo
分享:

气温回暖的初春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黑丝打底裙装大秀性感,恨的是积攒了一个冬季的脂肪还来不及褪去。努力锻炼去肥膘的同时,不要耽误了美丽新时机哦,挑一款得体卫衣裙,先从视觉效果上褪去臃肿吧。

假两件卫衣连衣裙

时髦卫衣裙,让你偷懒也型格爆棚的加分单品

纯棉假两件卫衣连衣裙,纯棉面料,舒适时尚,以天使原型灵感设计,文艺范休闲运动风。完美的设计,给你带来独特的个性选择,最时尚,最自信。

拼接雪纺连衣裙

时髦卫衣裙,让你偷懒也型格爆棚的加分单品

假两件的款式,超美拼接卫衣连衣裙。半高圆领,很软的卫衣棉面料。里面有抓薄薄的磨毛绒,不会很厚,早春的款哦。袖子和下摆都拼接雪纺,百褶款,看上去萌妹子。很甜美很可爱的感觉,雪纺的面料灰常飘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