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阔腿裤,就是要这么时尚和潮范儿!

阔腿裤,就是要这么时尚和潮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3 10:22编辑:vdo
分享:

阔腿裤这个神一样存在的裤子,在时尚界的地位可算是跌宕起伏的呀~有人喜爱她为掌中宝贝,有人对他只剩嫌弃和吐槽,比如“腰和腿一般粗”“显得腿短”“远远看好像一个胖墩儿”诸如此类的话~虽然如此,但它依旧没有被吐槽到狗带,偏偏还就得到了时尚网红们和女明星们的千万宠爱!就算有那么多可以被吐槽的,但是小编带着你看看,为什么女明星们和网红就这么热衷于阔腿裤呢~看完之后你会觉得这是一定一定的,也必须要入手的单品之一哦~

(1)休闲高腰阔腿裤

阔腿裤,就是要这么时尚和潮范儿!

今年的阔腿裤变了去年的轮廓,更加的复古时尚喽~想跟着潮流走就不要再穿那些过时的款,阔腿裤在搭配上也是超百搭的呢!高个子美女立马气质女神,较小的美美精心搭配,一下也能穿出不同的feel呢~

(2)七分显瘦直筒西裤

阔腿裤,就是要这么时尚和潮范儿!

这一阵阔腿裤的美美风,真的是矮妹纸的福音呀!恰到好处的九分长度,巧妙的露出脚踝,不仅可以大幅度的拉长身材比例,而且腿长十公分都不是梦哦!

(3)女式休闲裤

阔腿裤,就是要这么时尚和潮范儿!

有了这阔腿裤呀,不论你怎么搭配,都是超有范儿滴,走路带风有没有?百搭也真的不是小编我随便说说的,大衣棒球衫,平底高跟鞋都可以秒变街拍一景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