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卫衣,时尚运动风走起

时尚卫衣,时尚运动风走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20:43编辑:vdo
分享:

迎着和询的阳光,踏着春天的脚步,穿上一件时尚的卫衣,和一群朋友谈天说笑,微带运动风的简约卫衣,即百搭又时尚,随意的一条牛仔裤,一双运动鞋,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味道哦,爱时尚的MM们还不快来看看。

时尚卫衣,时尚运动风走起

立体提花工艺面料,富有肌理型,简约不单调,后幅采用空气层面料,顺滑的手感让印花更显质感,抽象几何猴子印花,富有风格特色,吸睛夺目,经典的白色易于搭配,可塑造不同风格造型。

时尚卫衣,时尚运动风走起

简洁的卫衣廓形,选用别致的间色针织面料,两种纱线途径多道工序形成更显质感的颜色,有些颜色天生就自带气场,不凡品味,百搭之王,袖子都做了梅花刺绣,特意选用甜美的浅粉色,淡淡的清雅气息,能够突显出女性柔美的一面,穿着休闲大方,利落率性,搭短裤显得很休闲,搭短裙显得很甜美,可以塑造不同穿着效果。

时尚卫衣,时尚运动风走起

多色的拼接让衣服更加的有层次感,视觉上更加的丰富,气眼扣设计,气眼扣规律分布在衣服上,融入一点金属感,精致且增加时尚感,街头达人们的最爱,有层次感的色彩拼接加气眼扣的设计,是街头STYLE的典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男鞋 耐克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