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格纹大衣,修饰身材的必备单品。

格纹大衣,修饰身材的必备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3:57编辑:vdo
分享:

一般茧型大衣都是素色为主,较少看到格纹款式,但是今年最流行格纹大衣,让你穿出独特气息,而且很修饰身材哦。成宥利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不约而同选择以长靴搭配,达到拉长下半身比例、修饰腿部线条的效果。

格纹大衣,修饰身材的必备单品。

★气质长翻领,演绎清新感,不会显得死板与沉闷,能够带来中性美与妩媚动人之感,超长款版型设计,遮盖肚子上的赘肉,时尚大气。

格纹大衣,修饰身材的必备单品。

★经典的英格兰格纹面料,带来衣郁的英伦气息,撞色醒目抢眼,大翻领双排扣提升气质,美观保暖,宽松衣身更显得活泼,不挑身材,特色的袖口设计与衣身和谐呼应,造型独特而规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成宥利 少女时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