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半身裙,穿上它让你重回少女时代

半身裙,穿上它让你重回少女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21:42编辑:vdo
分享:

女人穿裙装不仅是天性还是一种少女情结,不知从何时起裙装成了女人们无法忘怀的情结,经过春夏秋冬,依然百穿不厌,时尚街头处处都有穿裙装的美眉,而冬季的时尚街头是半身裙的天下,无论是样式,图案、色泽还是细节的处理,穿上它让你重回少女的时代。

半身裙,穿上它让你重回少女时代

蕾丝拼接的腰部设计对用下摆,新颖别致,尽显优雅女人味,后中设计隐形拉链点缀,不影响整体美观的同时方便穿脱,内里安全裤设计,让你活动自如,避免走光尴尬。

半身裙,穿上它让你重回少女时代

独特的皮革腰封让腰身更显瘦,复古大裙摆设计,飘逸灵动,彰显典雅女人味,选用优质的毛呢料子,保暖同时更显裙子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百褶裙 少女时代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