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3款显瘦单品,让微胖MM穿出好身材

3款显瘦单品,让微胖MM穿出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7:58编辑:vdo
分享:

虽然说‘好女不过百’,但事实是有些女孩子无论怎么努力也摆脱不了始终是三位数的体重,她们自称自己为微胖妹妹,尤其是在现在貌似‘以瘦为美’的观念更是间接导致她们在穿衣上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局限区域,好像有些衣服就是个雷区,其实大可不必,既然不是人人都有明星模特的好身材,那就让下边这几款衣服来补救你的微胖身材吧!时髦显瘦,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中长款外套】

3款显瘦单品,让微胖MM穿出好身材

及膝的长度很是巧妙贴心,自然而然的藏起身材缺陷,精细的制作工艺整体有着利落平滑的线条,完美地掩盖了真实身材,露出小腿最细的部分也是穿衣小心机。

3款显瘦单品,让微胖MM穿出好身材

韩版的服饰往往有着略微宽松的版型,与中长款式完美结合,轻松遮肉显瘦,打造出窈窕身材,妹子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腰腹部的赘肉和大屁股大象腿了呢。

3款显瘦单品,让微胖MM穿出好身材

这件外套的翻毛领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奢华,很有腔调感,毛毛还有内夹棉的设计,让毛呢大衣也能超级保暖的,版型的设计也很实穿,整体的设计也是很简洁~上身大气而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