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毛衣就该这样穿,以让美女 们遮挡不完美的身材

毛衣就该这样穿,以让美女 们遮挡不完美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6:20编辑:vdo
分享:

做为内搭服饰之一的毛衣,在冬季的重要性想必不用说大家也很清楚,加厚的毛衣更加符合冬季的穿着,柔软的面料不仅给人一种舒适的体感,而且降低了对皮肤的刺激感,宽松的设计可以让美女 们遮挡不完美的身材,百搭的特点让你不论怎么搭也能穿出时尚的感觉。

毛衣就该这样穿,以让美女 们遮挡不完美的身材

充满艺术气息的羊毛混纺毛衣,勾勒出迷人的身线,下摆和袖口拼接加宽罗纹,细致肌理丰富视觉,简约基础的圆领设计,织法细腻,率性大气,微落肩袖设计,休闲舒适。

毛衣就该这样穿,以让美女 们遮挡不完美的身材

时尚花瓣型半高领设计,休闲充满活力,简单大方,修身显瘦版型,遮住腰间赘肉,飘逸灵动,拉伸身材线条比例,针织花瓣螺纹下摆设计,经典永恒,保暖修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