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担心臃肿? 时髦外套让你轻松穿出有型又苗条身材!

担心臃肿? 时髦外套让你轻松穿出有型又苗条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01:02编辑:vdo
分享:

女生都担心冬季穿搭臃肿问题,聚会季快到了,杨幂都在穿的毛呢大衣教你撑起所有的脸面!年底到了,各种聚会逐渐增多,年会啦,部门聚会啦,同学聚会啦,等回家后更不得了,各种喜宴也是此起彼伏,要是没有几套像样的大衣,真的不好意思出门赴约了,不管混的好不好,脸面一样很重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大衣,一定能让你优雅气质彰显,给你轻松穿出有型又苗条身材,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1.明星同款羊毛呢大衣

担心臃肿? 时髦外套让你轻松穿出有型又苗条身材!

双面复合设计,羊毛面料舒适透气,长款修身显瘦版型,时尚潮流,一件就能解决您的冬季穿衣烦恼,纯色简约版型,没有繁复的装饰,依然笔挺有型,用完美的线条来彰显品位,潮女最佳搭配单品。

3.修身羊绒大衣

担心臃肿? 时髦外套让你轻松穿出有型又苗条身材!

韩范十足的呢子大衣,简简单单的外形,经典的西装大翻领,面料是优质保暖的羊绒,还有加棉款,特别适合天气寒冷的北方妹纸,虽然是直筒版型,还是能很好的显示出身形,慵懒的风格,随便套上就可以出门,潮爆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同学聚会 苗条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