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就是这么任性的美丽着——显瘦的打底裙

就是这么任性的美丽着——显瘦的打底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00:58编辑:vdo
分享:

最新的设计,最潮流的H版型,没见过没关系,小编带你了解一下。这款打底裙它是立体短版的裁剪工艺,轻松遮挡赘肉却不显臃肿;它没有过多的束缚感,拉伸身形,绝对的显瘦神器,赶快来看看吧!

就是这么任性的美丽着——显瘦的打底裙

推荐理由:独特的设计领型,凸显女性的迷人锁骨,随意搭配饰品配饰,显得更加时尚优雅,袖口的经典设计,更好的遮挡手臂赘肉,让你更加完美,大步追赶时尚哦。

就是这么任性的美丽着——显瘦的打底裙

推荐理由:立领合身版型,精致的立领,贴合脖颈线条,更显优雅修长,搭配蕾丝镂空灯笼长袖,尽显优雅女人味,真的是很时髦洋气,让衣衣的美度立马提升 一个等级,前短后长的开叉下摆,个性又不失时尚感,MM们的衣橱必备单品哦, 单穿打底都很出彩的一款衣衣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苗条身材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