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长风衣+长靴,修长身材秀出来,这样穿就对了

长风衣+长靴,修长身材秀出来,这样穿就对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00:03编辑:vdo
分享:

长款风衣,美丽长靴,给人带来高端大气的时尚之感,这样的搭配秀出好身材轻松又简单。长款风衣有着精美的面料,加上考究的剪裁,精细的设计,更有高端大气的视觉效果;长靴加绒的设计让你从脚开始,由下而上的温暖,内增高的设计让你的双腿更显修长,这样的搭配显现好身材,轻松!简单!

长风衣+长靴,修长身材秀出来,这样穿就对了

风衣立领设计,时尚不失大方,帅气肩袢设计,完美修饰屑部线条,时尚风衣绑带设计,完美修身,随心所欲的展现身材,完美流场衣摆,彰显完美轮廓。

长风衣+长靴,修长身材秀出来,这样穿就对了

假两件分割式剪裁,糅合中西式不同风格,柔和中性特质,强化立体层次,提高腰线,精心设计的双层叠领剪裁,错觉中打造四层领新鲜廓形,在旧情怀中进化成新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