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年会该穿什么样的礼服?三种身材一篇文章搞定

年会该穿什么样的礼服?三种身材一篇文章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01:29编辑:vdo
分享:

时值年末,所有人在在关心年会穿什么。礼服裙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像明星那般光彩照人,又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可是要费一番心机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不同身材适合什么样的礼服裙呢?

【1】沙漏型身材

即便胸部和臀部都非常丰满,但因为腰线的优势,整体身材是非常富有曲线美感的。一条腰带就可以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在挑选出席年会的服装时,完全可以挑选紧身的款式,但一定要注意,腰线的设计必不可少,如果你选的裙子没有腰线设计,也尽可能要系上一根腰带。佩戴上比较特别的头饰,就能够在年会上达到相当好的吸睛效果。除此以外,一件几何线条感十足的连衣裙也是增加艺术品位的不错选择。

年会该穿什么样的礼服?三种身材一篇文章搞定

蕾丝在膝盖上一点,朦胧透视的美感,女人味浸到骨子里了,还能够起到拉长身形的效果,衬显美腿更加纤细修长~优雅又耐看,这样一件,气质小资女人需要它,轻熟小女人也同样适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