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回潮衬衫让你穿出火热的身材

回潮衬衫让你穿出火热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10:34编辑:vdo
分享:

这个冬季衬衫可以说是回潮的时尚,本来春夏秋流行的单品,却被搬到了冬季,而且进入冬季还能如此的时髦,休闲百搭,怎能不让人意外,不管是经典的款型也好,还是个性青春的造型也好,有了它的衬托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采,保暖加绒立体修身更是穿出火热的温度,穿出火热的身材。

回潮衬衫让你穿出火热的身材

精致祥龙刺绣,精工织造线条流畅,均匀整洁,面感凹凸有致富有层次感,充满东方艺术气息,纯色绣线勾勒,大方美观,低调雅致而不失特色,弧形下摆,增加休闲气息。

回潮衬衫让你穿出火热的身材

双领的即视感逼真栩栩如生,丰富领部造型感,菱形的水钻扣熠熠闪耀,提升优雅品味时尚,肩部的撞色拼接时髦出彩,色彩搭配,展现优雅姿态,铆钉的装饰扣,摩登范十足。

回潮衬衫让你穿出火热的身材

个性的印花小翻领设计,充满故事情节,撞色拼皮口袋设计,潮流时髦,精致的压花留下熟悉的痕迹,不同材质的拼接就像是不同的故事相遇,讲述着精彩的情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