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就必须拥有这样的长款大衣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就必须拥有这样的长款大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00:34编辑:vdo
分享:

女生都是天生爱美的,都希望拥有魔鬼般的身材,显瘦才是硬道理。和短款的大衣相比较,长款大衣更加的时尚,更加的显瘦,尤其是腿部比较粗的女孩,穿上一件这样的长款大衣,就能够为你遮住身上一些不好的瑕疵,打造出一个最完美的身材。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就必须拥有这样的长款大衣

拋开复杂的细节,用简约H廓形与极简线条呈现完美身形,小圆领设计,沿袭小香风的经典优雅,百搭亮丽,气质不凡,简约的竖形口袋,彰显潮流个性,不乏实用性。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就必须拥有这样的长款大衣

衣身字母卡通贴布刺绣,瞬间提升整款时尚度,西装翻驳领设计,摩登干练的风采,潮流时髦感直面扑来,一粒扣设计,穿着舒适不束缚,随性洒脱,简单搭配就很有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