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立体西服巧妙的彰显了美女们凹凸有致的身材

立体西服巧妙的彰显了美女们凹凸有致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5:57编辑:vdo
分享:

女式西服让你在冬季也能变得靓丽起来,修身立体的女士西服巧妙的彰显了美女们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柔软细腻的面料让西服的贴身感极强,加厚的设计不但没有臃肿的感觉,而且给人一种温暖十足的感觉,经典的颜色让你在职场上引领了流行时尚的风向标。

立体西服巧妙的彰显了美女们凹凸有致的身材

别致领型,刻意消弱严肃印象的翻领,圆润的边绿处理,时尚个性,美观大方,立体廓形,曲线分割提升视觉的多元化,构造出充满存在感的小茧型轮廓,时髦大气。

立体西服巧妙的彰显了美女们凹凸有致的身材

款式设计,还是一贯的简约利落风格,修身的版型,贴合人体的剪裁,收腰的设计,融入秀场D字环元素,精选面料,触感细腻软糯,色泽纯净,特别有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