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精致小皮裙,动感身材摇起来

精致小皮裙,动感身材摇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09:38编辑:vdo
分享:

不同的穿衣风格体现出女人的小小心思。精致的小皮裙,处处都有独特的美,优质的皮革面料制造出性感风格的皮裙,不仅更加的贴身搭气质,也显现出性感的好身材。百褶皮裙、包臀皮裙、及膝皮裙……不同种类的皮裙一样的性感迷人,打造你的良好身材,你的性感与美丽你自己说了算。

精致小皮裙,动感身材摇起来

修身包臀版型设计,贴合身形,极致修身,下摆平齐的流苏底边与斜剪下摆相呼应,平添设计感,精选高品质皮绒面料,更舒适亲肤。

精致小皮裙,动感身材摇起来

精选优质皮料制作,柔然亲肤,透气性好,裙身前片独特的设计搭配纽扣点缀,美观大方,层次感极强,臀部立体剪裁设计,完美勾勒性感小翘臀。

精致小皮裙,动感身材摇起来

舒适的腰部设计,完美贴合腰型,修饰纤细腰肢,臀部立体剪裁设计,勾勒性感迷人群补,裙身不规则的流苏设计,美观大方,彰显灵动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