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冬季也要露锁骨,3件裙装让你巧露心机

冬季也要露锁骨,3件裙装让你巧露心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15:04编辑:vdo
分享:

寒冷的冬季来临,MM们不得不穿上厚重的衣服御寒,但是只要搭配得当,利用好各类裙装的优点,就能展露出自己的好身材。无论是简单的裙装单穿,还是外套搭配裙装,都能够穿出时尚范儿,即便是再在寒冷的冬天一样可以美美的出街。

Part.1【V领毛衣裙】

在冬天如果要想穿出完美曲线美,那么就一定要试一试毛衣裙。作为一件时尚百搭的单品,毛衣裙一定每个美眉们必备的款式。一件适合自己的紧身毛衣裙可以完美展示出你的曲线,而宽松的毛衣裙款式则是舒适随性的最佳选择,既能修饰身材,还能保持时尚感。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冬季也要露锁骨,3件裙装让你巧露心机

V字领的纯色长款毛衣裙,乍一看款式似乎十分简单,甚至有些单调。但是观察裙摆处的细节不难发现,微微的开叉彰显出毛衣裙的与众不同,随性中透露出小性感。

冬季也要露锁骨,3件裙装让你巧露心机

与众不同的冬季长款毛衣裙,前后不对称的设计别出心裁,即表现了长期的飘逸灵动,又避免了过分单调。直筒式的设计不会刻意刻画曲线,十分适合各类型的MM们。

冬季也要露锁骨,3件裙装让你巧露心机

纯色的毛衣裙与条纹元素相结合的的宽松毛衣裙子,再搭配中长款的袜子,简单的腰带勾勒出曲线,配上在冬天必备的毛线帽,整体充满了甜美的少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