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短外套+小脚裤,轻松穿出好身材

短外套+小脚裤,轻松穿出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8:38编辑:vdo
分享:

天气已经变冷了,这时披上一件保暖外套会让你觉得温暖许多哦。选择一件短款的外套,保暖不臃肿非常的合适,短款的外套可以提升腰线,搭配小脚裤, 让你在视觉上看起来更显高哦,穿出最完美的身材。

短外套+小脚裤,这两件单品搭配在一起,效果好的不要不要的,短外套总是可以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姑娘们减龄、活泼、大气的青春模样,打造出好的身材比例,搭配干练修饰腿型的小脚裤,平衡整体的穿搭层次,显瘦而有质感,凸显大气品味。

短外套+小脚裤,轻松穿出好身材

这款外套颜色相当低调,加点镶钻装饰,就犹如夜空中的繁星,虽小但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依然发光发亮~搭配短裙短裤都好看!

短外套+小脚裤,轻松穿出好身材

这款超洋气的卡其色,结合温柔的奶白色羊羔毛,配色洋气十足,毛边轮廓线的设计能很好的塑造修饰身形。而领口及袖口处的翻毛设计,更加注重保暖性~无论搭配帅气的裤装都很美。

短外套+小脚裤,轻松穿出好身材

这款摩登街头又很有上流名媛范,简约纯色是很好搭配的几何剪裁的西装领,让整体视觉更加大气,短款是非常好穿的,不挑人又很显身高,舒适面料带来的质感冷点也是可以穿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外套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