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长款百褶裙,秀出冬季美丽身材哦!

长款百褶裙,秀出冬季美丽身材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9:30编辑:vdo
分享:

它有魅惑的版型、它有显瘦的剪裁、它能轻松锁住小肚腩,它让你遇见最美丽的自己!当色彩遇见经典黑色,不一样的你,拒绝撞衫,因为色彩让你更加出众,如此小编便推荐一款多彩的百褶裙,让你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长款百褶裙,秀出冬季美丽身材哦!

推荐理由:少女感十足的百褶半身裙,采用今年最in的鹿皮绒材质,经过高温压褶形成百褶裙摆,超级保暖又气质哦,松紧腰的侧拉链设计,适合各体型的MM穿着哦!

长款百褶裙,秀出冬季美丽身材哦!

推荐理由:纯色的设计永远都是那么的百搭气质,精致的毛呢百褶裙,修身的版型,伞摆的裙摆,十分优雅经典还有这一种独特的甜美俏皮,毛呢感所带来的质感,让时尚界对它情有独钟哦!

长款百褶裙,秀出冬季美丽身材哦!

推荐理由:大摆裙赋予女性的绝不仅仅是凹凸有致的漂亮身段,更重要的是这女性独享的浪漫风情,收腰的设计,显瘦还能拉长身材比例,半身裙适合每一个女生,浪漫的蕾丝更是优雅休闲或甜美都不是问题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