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修长的细腿成就你mature的丝袜

修长的细腿成就你mature的丝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5 15:34编辑:vdolady
分享:

自从有了丝袜,女人多了一份似透非透的性感在腿上,如果没有丝袜?男人会第一个跳起来说“NO”。某网站曾经给男人做过这样一个心理测验,女人什么样子的背影最让你着迷?一半男人答:穿着优质丝袜的少妇。玻璃丝袜的杀伤力量可窥一斑。丝袜自然的柔美讨人喜欢,她轻轻附在皮肤上,包裹着玲珑的曲线,在不知不觉中勾勒着流畅的线条,谱写着叫“优雅”的气质。

 魅力升级超简单 各种丝袜显诱惑

贴肤隐性拉链丝袜

丝袜的诱惑于女人而言,在于它与自己皮肤的亲密接触和腿型的完美塑造;丝袜的诱惑于异性而言,在于它让女性的美淋漓尽致的展现的同时,让自己的眼睛情不自禁地随之移动。怎么样?你,你们被诱惑到了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袜 黑丝袜 性感丝袜 丝袜性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