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针织帽 > 范冰冰帽子戏法 可爱or性感魅力挡不住

范冰冰帽子戏法 可爱or性感魅力挡不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0 14:22编辑:vdolady
分享:

 

范冰冰帽子戏法 可爱or性感魅力挡不住

范冰冰作为各种时尚大刊的御用女神,其穿搭功力是可见一斑。各种大牌范冰冰可以在实际生活中就穿出了另类的T台范儿,可谓是相当敬业。自从成为LV中国形象大使。范冰冰的帽子更加变幻无穷,短帽檐的小礼帽、复古风的渔夫帽,甚至是《海贼王》里的卡通形象帽,都让时尚Icon“范爷”演绎得淋漓尽致。范冰冰最爱的帽子还是各种沿帽,这就来看看范冰冰帽子戏法!

沿帽是范爷标志

帽子之于范爷,可是手到擒来的。当然,在这其中,要说范爷最爱的帽子,当属沿帽。当初身着帅气男装、头戴沿帽的冰冰被冠以“范爷”一词,从那之后,利用各种沿帽打造不同的造型,娇艳或是中性,绝对成为了范爷的标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