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小时代背后的“时尚大师”女星鞋子受热议

小时代背后的“时尚大师”女星鞋子受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PELLE MODA将于亚洲区店铺设立《小时代》鞋履专区

小时代背后的“时尚大师”女星鞋子受热议

“小时代”背后的时尚大师将造型功力都展示出来,早就了这一部备受瞩目的青春偶像时尚电影,四位女主的鞋子更成为了剧中一大亮点!其中除了型男靓女的豪华阵容外,《小时代》邀请“亚洲时尚大师”黄薇,担任电影艺术总监,也成为时尚圈最大话题。

PELLE MODA将于亚洲区店铺设立《小时代》鞋履专区

来自美国的奢华高跟鞋品牌PELLE MODA为满足每一位女性打扮的愿望,将于亚洲区店铺设立《小时代》鞋履专区,盘点剧中四位女主角最钟爱的鞋款。

“亚洲时尚大师”黄薇为电影《小时代》注入时尚元素

担任电影《小时代》艺术总监的黄薇,打造剧中角色性格时,特别重视每一件单品的质感与细节。她表示:“举例来说,我用了很多黑来诠释顾里(郭采洁饰)的冷漠与高傲,但如何在这么多场次中呈现黑的元素,就必须在单品的线条、质感、材质上精心选择。不过当整体造型接近完成时,就必须挑选同样精致的鞋款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星红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