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打底袜 >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05:03编辑:vdo
分享: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裤子内里加了柔滑细密的丝绒,软软的贴服你的皮肤,细腻而温暖。一件便能让你温暖过冬。打底裤面料层有弹性的特质,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身型。收束你腰腹与大腿部的赘肉,进而又拉长双腿的效果,也让你的体型更美丽动人。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别致的假门襟提升硬朗的时尚气质,将率性与优雅相结合诠释极简主义,侧边的隐形拉链一片式无缝拼接,拉合顺畅方便穿脱。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精致多排扣设计,潮流感十足,吸睛时尚,简约口袋设计,双车线做工,牢固耐穿,盾形后袋设计,3D立体我剪,做工精细,从细节彰显品质,精选优质加绒面料,保暖舒适,不臃肿,展现出女性完美身段。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不同于黑白的截然对立,中间调的灰色,更适合玩转深浅色调组合,黑色与花灰在打底裤上做拼色分割,打破沉闷,色彩的对比带来视觉上的显瘦效果,半松紧腰头,兼顾舒适与有型,金属拉链假袋与字母织带装饰,为简洁时尚的打底裤贴上轻运动风的标签,后幅斜线分割,修饰腿型,穿着更加自如,面料内侧加绒,让柔软与温暖加倍升级,带给你不一样的冬日。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腰部采用弹力松紧设计, 穿脱方便,舒适更贴身,假两件一体裙裤,丰富层次,提升视觉效果,修身版型设计,完美修饰臀部与腿部线条,超显瘦,精湛工艺,均匀车距,超高工艺,使之不脱线,让您穿着无优,细节体现品质感。

冬天都少不了一件保暖的打底裤

弹力松紧腰,完美贴合身型,展现女性优美曲线,后中开叉设计,时尚精致,自由不紧绷,凸显女性魅力,利落的小脚裤,穿着更方便,塑造完美的小腿曲线,均匀锁边处理,线迹疏密有致,防止面料脱线,穿着更加舒适,美观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