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打底袜 >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1:24编辑:vdo
分享:

牛仔裤可是每个人都爱穿的好东西,不过牛仔面料虽厚实,在这个冷兮兮的季节,普通的牛仔裤可不够看,不如来给牛仔裤加点绒,用加绒牛仔裤,带来厚实而舒适的穿着体验,温暖无极限。牛仔裤搭配短款外套还是长款外套,不论你选择的是黑色还是蓝色裤装,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感觉。

【牛仔裤搭配长款外套】

长款外套可以算的上是今年秋冬季节很热的一件的单品。不论搭配什么,总是百搭的一款。选择毛衣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低领、高领、半高领,都是可以的。灰色大衣搭配蓝色牛仔裤也显得十分清新,配上白球鞋,轻松穿出时下正热的轻运动风~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推荐理由:选用高级棉弹布料,精选羊胎绒,版型好看。穿着真的很显瘦,引进最新设计元素,完美版型黄金比例剪裁,让你瞬间感觉拥有修长美腿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推荐理由:精确的黄金比例裁剪,让您下半身在视觉上更显高挑,即便是娇小身材的您也可以拥有九头身的完美比例;全方位提臀独特的裁剪,立体显瘦,打造圆润臀部曲线,在拼接处形成拉力柱,更有力的拉起臀部的肉肉。

【牛仔裤搭配短款外套】

有的时候,时尚真的很简单。搭配运动鞋或者黑色短靴,亦或是高跟鞋,都很百搭哦!所以不论你是上班族还是高层,都可以尝试这一款。其次一件短款的外套,一条牛仔裤,时髦的装扮就轻松打造出来了~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推荐理由:超强保暖,呵护你的整个冬季,每一处都贴合身材,矫正不完美的身材缺陷,重塑女性苗条曲线,轻松修出小蛮腰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推荐理由:优质黄金绒,360度全方位持续保暖效果,是人体和外界寒冷空气流动隔绝,实现真正的循环锁温,温暖你的身心,让你窈窕过冬。

加绒牛仔裤,竟然比打底裤更有型好看

推荐理由:采用优质进口棉锦面料,高贵大方,手感舒适,色泽亮丽,耐磨奶昔,保型性和透气新极好;独特3D塑形设计,提臀收腹,凸显女性迷人曲线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长美腿 短款外套 牛仔裤搭配 低腰牛仔裤搭配_低腰裤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