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胸大的女人穿衣显胖?穿这些外套苗条又时尚

胸大的女人穿衣显胖?穿这些外套苗条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13:54编辑:vdo
分享:

胸大的妹子穿衣服总是显胖显臃肿,明明同样的衣服,穿着效果却大相径庭,要想做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选择衣服的款式很重要,大体遵循上宽下窄的穿着原则准没错,穿着宽松且修身的上衣,搭配短裙、小脚裤或者打底裤,轻松搭配出傲人比例。

胸大的女人穿衣显胖?穿这些外套苗条又时尚

马卡龙色系棉服,A字斗篷式设计遮盖腰腹臀部赘肉,再搭配缤纷的色彩,既青春又减龄,用两侧的大口袋强调个性感觉,大毛领设计挡风御寒。

胸大的女人穿衣显胖?穿这些外套苗条又时尚

很休闲范的一款棉服马甲外套,A字斗篷下摆非常遮肉,搭配毛领节俏皮的毛球,既保暖又百搭,侧边树脂拉链装饰拉伸线条比例,增添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英伦风格 完美身材 短款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